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快手推出汽车行业垂直模型 可精准识别购车意向用户

2023-08-28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8日 消息:8月24日,快手发布汽车行业品效运解决方案。效果业务上,推出首个汽车行业垂直模型,解决投放精准度的问题;阵地经营上,推出“探车通”产品,解决矩阵账号经营及线索流转和数据沉淀的问题。

数据显示,新线用户搜索汽车内容年同比增长60%,远高于高线用户的42%。同时,汽车模型精准识别购车意向用户达1.7亿。

快手

据悉,快手首创汽车行业垂直模型,通过意向用户识别模型,从快手海量的用户行为中精准识别购车意向用户,同时基于细粒度的品牌车型标签进行匹配建模,优化全链路竞价环节,以实现品牌车型与购车意向用户的精准对接。

同时数据也显示,大约60%的用户愿意接受10万至50万的购车价格,他们关注的品牌不局限于大众、丰田、本田、红旗或者五菱等,同样也对豪华品牌如宝马、奔驰、奥迪等品牌也有较高的关注度。而在这些汽车意向用户中,约有三分之一的用户对新能源汽车有着强烈的兴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