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年度大作《星空》影响强大:XSX销量增幅超1000%

2023-08-27 14:03 · 稿源: 快科技

一款游戏主机是否能够成功,比起性能,其游戏阵容显然更加重要;事实上,在游戏史上,就曾有过不止一款主机凭借质量扎实的游戏逆天改命”。

快科技8月27日消息,近日,根据关注Switch与Xbox销量的数据统计博主Andrea Pichinini发布的信息,Xbox Sereis X主机近日迎来了一波极为夸张的销量上涨。

根据Andrea Pichinini的信息,由于微软Xbox今年的年度级大作《星空》即将发售,XSX在亚马逊美区的销量暴涨了1056%。

根据微软目前放出的消息,以及科隆游戏展上提供的演示等内容,《星空》将是一款有着宏大世界作为舞台的,科幻题材开放世界游戏。

同时,Xbox首席营销官Jerret West表示,《星空》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此之后,将有多款Xbox第一方大作接连登陆Xbox与PC平台。

这或许将在一定程度上,挽救Xbox主机目前在第九世代的颓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