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内地8月30日上映:诺兰全新大片《奥本海默》北美票房超《盗梦空间》

2023-08-27 10:45 · 稿源: 快科技

8月27日消息,近日,克里斯托弗诺兰自编自导的《奥本海默》热度持续走高。

据TNABO北美票房榜吧消息,影片截至周五结束在本土共收2.9327亿美元,耗时36日超越《盗梦空间》(292.6M),成为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生涯第三卖座的作品,仅次于《黑暗骑士》(535M)与《黑暗骑士崛起》(448.1M)

这部3小时R级电影预计将于本周末结束拿下位列年度第五位的《小美人鱼》(297.2M),也将成为2023年继《超级马里奥》、《银河护卫队3》、《蜘蛛侠:纵横宇宙》、《芭比》后又一部突破3亿美元本土票房大关的作品。

《奥本海默》是克里斯托弗诺兰自编自导的二战题材传记电影,由基里安墨菲主演,于2023年7月21日在北美上映 。

该片改编自Kai Bird和Martin J. Sherwin所著书籍《美国普罗米修斯:奥本海默的胜与悲》,讲述了美国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主导制造出世界上第一颗原子弹的故事

该片中的核爆场面脱胎自人类历史上首次核试验的三位一体核试验”,没有使用CG技术,而是实景拍摄 。拍摄的时候,剧组还请到了大量的核科学家做群演。

《奥本海默》已于8月24日举行上海特别观影活动,8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