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naconda 将Python数据科学能力嵌入Microsoft Excel

2023-08-25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 消息:Anaconda公司最近宣布推出Anaconda Distribution for Python in Excel测试版,这是Anaconda针对Excel的最新Python集成方案。该方案将Anaconda精选的Python库完全嵌入并集成到Excel网格工具箱中,用于数据分析、建模、预测和人工智能。这一功能目前正在微软内部测试。

数据分析 数据监测 互联网 大数据 (2)

这种集成满足了用户对用于数据分析、建模和预测的简单易用工具的殷切需求。多年来,数据科学已经深刻影响各行各业,但其复杂的工具限制了普通用户的应用。Anaconda将常用的Python数据科学库集成到Excel中,从根本上简化了工作流程,推动了数据科学的普及应用。

通过Python,Excel用户现在可以更便捷地准备数据、进行自定义逻辑计算、高级统计建模、实现机器学习模型、可视化分析和预测建模。这为数亿Excel用户带来业务分析和预测建模的革新。

Anaconda CEO Peter Wang表示,这一集成是数据科学领域的重大突破,将改变全球数百万Excel用户的工作方式。微软Excel公司副总裁Benoit Barabe认为,Excel中的Python拓展了用户与数据互动的可能性,开创了Excel的新时代。

Anaconda Distribution for Python in Excel测试版正在公开发布,意在加速Python在Excel中的应用,使更多用户享受数据科学带来的强大分析能力。这标志着数据科学进入数亿Excel用户的时代已经来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