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Big Screen TV Pop-up西安站:古城美景 大屏艺术

2023-08-25 11: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说起屏幕,我们难以绕开三星;说起高端屏幕,我们更是优选三星。

最近在西安大雁塔附近的大悦城参加了三星Big Screen TV Pop-up西安站活动,近距离感受了三星电视的艺术之美。

活动现场展出的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让人直呼艺术的魅力原来可以在电视当中展现得用尽!

画壁电视将油画展示得栩栩如生,第 一眼让人以为这是一幅真的“古董”。作为油画,它的色彩尤为重要,可能某一个色彩就代表着画家当时的情感。而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延续QLED量子点技术路线,保障了画质,保留了艺术。哑光的外屏材质,采用了蛾眼仿生技术,保证画面通透性的同时,最 大程度降低环境光对显示内容的干扰,音质方面也支持OTS以及杜比全景声,同时可以辅以三星条形音箱,实现Q-交响乐模式,提供更饱满的环绕声场体验。

另外一款我比较喜欢的设备是三星The Freestyle随享智能投影仪,它小巧的机身仅有0.8KG重,即使出门携带也是非常的便捷,尤其适合户外旅行使用。但就是这个小小的投影仪,它支持 30 英寸到 100 英寸的屏幕尺寸,对于一人享受私密空间或者朋友聚会大屏观影都可以提供合适尺寸。

在夜晚,想躺着床上追剧,三星The Freestyle随享智能投影仪也支持180°投射角度旋转。户外露营,忘记携带幕布,它也可以支持90°投射角度,变成随意移动的“私人电影院”!

8K,对于三星电视来讲已经不陌生!三星的8K电视则兼具卓越画质和超薄超大设计。此外,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基于深度学习技术与AI算法还进一步提供智慧的画质优化,将屏幕画质提升到近8K的分辨率。

值得一提的是,强大的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还为三星OLED电视带来感知色彩映射技术,在保留OLED原有暗区优势的同时使得画面更加饱满明亮,为用户准确呈现不同层次的明暗颜色。凭借着独有的准确的色彩表现力,三星OLED电视是全球首 款获得Pantone(潘通)色彩认证的OLED电视。

从技术的角度,三星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众多值得肯定的技术和体验。但作为一个消费者,可能更多是希望可以尝鲜体验,比如陕西的秦腔爱好者就可以通过三星8K电视看到演员们的妆容,这可是秦腔演员与用户交流的第 一步。通过杜比全景声与3D立体声让观众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让更多的老戏迷也可以享受到原本该有的“真实秦腔艺术”。

三星The Serif画境艺术电视,初次看到或许以为它是一个装饰品。当我了解到它是由三星联合法国知名高端家具设计师罗南·布鲁克和埃尔文·布鲁克历时 3 年设计推出,荣获 2020 德国IF产品设计奖的产品,或许我更认为它应该是艺术品。

特殊的哑光屏幕使得三星The Serif画境艺术能够有效降低屏幕光线反射,让它可以拥有屏幕的亮光,也可以拥有纸张的艺术。技术方面,它也是拥有三星核心技术---QLED量子点技术,与HDR10+技术实现逐帧分析不同场景,调整亮度水平,实现清晰画面。影音体验方面,它依然拥有量子点处理器集成独特算法,在远场语音、智能物联以及双视窗协调工作方面拥有智能化的生活体验。还有一个既有趣有环保的设计,它拥有未来太阳能遥控器,可以通过阳光和室内灯光充电。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三星电视那些行业顶端技术的积累,对于用户需求的洞察,以及对于科技美学的追求,它一直在给用户提供意想不到的惊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