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湾区大模型黑马杀进C-Eval榜单前三 GS-LLM-Beta凭什么?

2023-08-25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共生矩阵的大模型GS-LLM-Beta在权威的中文基础模型评估指数C-Eval上击败众多巨头,杀入前三甲。

  • 共生矩阵团队过硬的算法积累是取得佳绩的关键,而不是资本。团队成员在大模型理论和工程方面都有非常深厚的积累。

  • 当前大模型市场存在很多噪音,但共生矩阵有信心突破技术瓶颈,引领中国的通用AI发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 消息:最近,一家仅成立两个月的大湾区初创公司共生矩阵,凭借自主研发的大模型GS-LLM-Beta在权威的中文基础模型评估指数C-Eval上击败多个行业巨头,杀入前三甲。

共生矩阵的突出表现得益于团队成员过硬的算法积累。尽管团队不大,但成员在大模型理论和工程方面都有非常深厚的积累,在过去一年发表了近20篇顶级论文,获得ACL大会最佳论文提名等成就。这种算法基础才是共生矩阵取得佳绩的决定性因素,而不是资本。

QQ截图20230825093656.jpg

榜单地址:https://cevalbenchmark.com/static/leaderboard.html

大型模型入选榜单得益于共生矩阵团队成熟的大型模型技术体系的支持,包括高效的训练框架和生成行为控制新技术。该框架可以自适应不同规模的模型,从1B 到200B 都可以兼容。为了提高生成的可控性,共生矩阵模型开发了独特的可控技术,可以灵活地切换数据领域,并大大降低训练成本。

QQ截图20230825093645.jpg

此外,共生矩阵团队的自动化数据处理系统也是技术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高效且安全地获取高质量的训练数据,并持续支持大型模型的高效训练。

当前大模型市场存在很多噪音,各种模型和信息使消费者和投资人感到困惑。但是共生矩阵有信心能突破技术瓶颈,提升模型性能,实现可控生成等技术目标。他们希望能引领中国的通用AI技术发展,而不仅仅追随国外企业的脚步。

共生矩阵的表现证明了积累和技术能力的重要性。大模型领域需要扎实的理论与工程积累,中国完全有实力培育出顶尖团队。共生矩阵给我们带来了希望,也许他们能成为中国通用AI发展的新旗手。我们期待他们带来更多技术突破,推动这个领域的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