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想卖课收入已超百万元 网友爆料钱全捐出去了

2023-08-24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近日,理想汽车与得到App联合打造的《李想产品实战16讲》课程正式上线,发售价99元。

此课程是理想汽车首次全面公开创业8年来的产品方法论,李想将与大家分享理想汽车从0到1打造产品,再从1到10复制爆款产品的过程中遇到的15个挑战和采用的方案,那些踩过的坑、走过的路,使用的工具以及迭代的心法。

而该课程上线仅2天,就已有超过1.7万人加入学习,按此计算,李想推出的这套课程,营收已经超过170万元。

李想卖课收入已超百万元 网友爆料钱全捐出去了

至于销售的课程收入怎么分账,有网友在评论留言称,李想会把售课收入作为奖学金发放给得道优秀学员,而理想高管也转发了该评论,疑似证实了该网友的言论。

此外,据官方介绍,此门课程将系统总结理想汽车打造产品的方法论,包括如何确立目标用户,提供超越用户价值的需求,以及怎么建立团队和商业化落地等内容。

李想还透露,课程内容的受众群体与理想汽车意在获得的用户群非常接近,可以借助这部分受众用户的影响力波及更广泛人群,对其他汽车公司的营销活动是降维打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