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aver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互联网巨头Naver推出生成式AI服务 提供AI搜索功能

2023-08-24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韩国互联网巨头 Naver于8月24日推出自己的生成式AI工具HyperCLOVA X。

2. HyperCLOVA X包括聊天机器人应用CLOVA X和生成式AI功能Cue,用于改进网际快车的搜索、网购和导航服务。

3. Naver计划从8月24日开始CLOVA X的公开测试,9月启动Cue的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韩国最大搜索引擎 Naver于8月24日推出自己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HyperCLOVA X。Naver 表示,其名为 HyperCLOVA X 的人工智能产品将为用户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驱动的搜索,并为企业客户提供新的定制服务。

image.png

HyperCLOVA X 拥有一套工具,包括聊天机器人应用程序 CLOVA X,旨在改进网络搜索、在线购物和导航服务,以及生成人工智能功能 Cue:可以插入其搜索引擎。

Naver将从8月24日开始CLOVA X的公开测试,9月启动Cue的测试。

尽管业内对这项新兴技术充满热情,并有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但大多数公司和开发者仍未能从中获利。与Microsoft支持的OpenAI和Alphabet的谷歌等领先企业相比,Naver及其国内竞争对手正着眼于美国和中国科技巨头尚未涉足的细分市场。例如, Naver希望为政治敏感的中东国家以及非英语国家和地区如日本和东南亚开发本地化的AI应用。

NaverCEO Choi Soo-yeon表示,他们正在就HyperCLOVA X的海外扩张与全球合作伙伴进行磋商,但尚未准备公布这些合作伙伴的身份。通过自主研发的AI芯片解决方案,Naver 周四表示,该公司计划于11月为 HyperCLOVA X 服务开设一个新的数据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