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yfi最新资讯  > 正文

Modyfi推AI的图形设计软件公测版 获700万美元融资

2023-08-24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Modyfi的图形设计创新在于其AI驱动的命令字段和自适应的、与上下文相关的图案和布局工具。

2. Modyfi允许设计师通过拖放图像、使用自然语言命令应用效果和修改器以及使用“图像引导生成”模型快速构思设计。

3. Modyfi计划继续扩展AI能力到不同的设计风格,同时保持设计师的主导地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Modyfi是一家由Snap和亚马逊校友创立的创业公司,它最近推出了AI驱动的图形设计软件的公开测试版,并在周三宣布了NEA领投的700万美元融资。

image.png

该新发布的应用程序是基于浏览器的,界面非常类似于Adobe Creative Cloud软件或Affinity应用程序套件中找到的双列界面。明显的区别在于新的AI驱动命令字段和全新的自适应、与上下文相关的图案和布局工具。该工具还支持实时协作,以便多个设计师可以同时处理一个文件。

Modyfi的核心特色功能包括:

- AI原生设计 - 内置AI系统,提供智能图像处理和自动化设计建议。

- 强大的创意工具 - 包含多种专业图像编辑和创意设计工具,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 实时协作 - 支持多人实时协作图像设计和编辑,提高团队效率。

- 浏览器操作 - 无需安装,直接在浏览器中使用,随时随地创作。

- 界面友好 - 简洁明快的操作界面,降低图像设计学习门槛。

- 个性化定制 - 提供自定义工作空间、笔刷和其他创意资源的功能。

Modyfi联合创始人Joseph Burfitt表示,"我们最关心的三个关键要素是图形设计套件、流程与协作以及AI功能。"

Burfitt解释说,因为熟悉度至关重要,Modyfi是围绕设计专业人员期望看到的这种现代界面构建的。AI功能的新层面旨在减少生产过程中的一些模糊性。他表示:"我们也希望引入一些元素,使设计师能够减少更多的流程,比如有人说'嘿,你能让这个图像更醒目吗?'“

Modyfi计划继续扩展AI能力到不同的设计风格,同时保持设计师的主导地位。Burfitt指出,来自NEA的700万美元融资主要将用于进一步开发,并聘请更多的工程师来解决构建图形设计平台的复杂挑战。

产品网址:https://www.modyfi.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