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本转语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文本转语音AI工具哪个好用?Elevenlabs推新版本:支持28种语言 拥有100万用户

2023-08-24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Elevenlabs推出新模型“Eleven 多语言v2”,支持28种语言文本转语音

2. 与上一个版本相比,新模型实现了更好的语音真实性。

3. Elevenlabs计划推出AI语音共享平台,目标受众为媒体、游戏开发商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最近,Elevenlabs 推出了新模型“Eleven Multilingual v2”,可自动识别28种语言,并将文本转换为语音。

image.png

Elevenlabs表示,与其前一代模型相比,新模型“Eleven Multilingual v2”实现了更高的语音真实性。不管是合成生成的说话者声音还是声音克隆,所有语言中的语音特征都将得到保留,因此一个声音可以用于所有语言。通过Elevenlabs发布的演示视频可以听出新模型语音质量的提升。

随着新模型“Eleven 多语言v2”的发布,Elevenlabs也结束了测试阶段。该公司透露,其技术现已拥有超过100万用户。未来,Elevenlabs还计划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平台上共享语音。其远大的愿景是让所有内容都可以用任意语言和任意声音表达。

Elevenlabs的目标用户包括媒体公司、游戏开发商、出版商和独立作者等。其部分客户包括D-ID、Storytel、ScienceCast、TheSoul Publishing、Embark Studios等公司。Elevenlabs表示,其专有音频技术完全由公司内部开发。

Elevenlabs 现在支持的语言包括:

中文、韩语、荷兰语、土耳其语、瑞典语、印度尼西亚语、菲律宾语、日语、乌克兰语、希腊语、捷克语、芬兰语、罗马尼亚语、丹麦语、保加利亚语、马来语、斯洛伐克语、克罗地亚语、高级阿拉伯语和泰米尔语。英语、波兰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印地语和葡萄牙语过去和现在均受支持。

产品官方网址:

https://elevenlabs.io/blog/multilingualv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