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死亡交通事故最多的国家 印度新车安全评级上线

2023-08-23 20: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3日消息,据报道,印度道路运输和公路部在8月22日表示,从今年10月份起,该国将采用一套新的乘用车安全等级评定系统,从而让该国的汽车和公路变得更加安全。

印度道路运输和公路部部长表示,这一举措也有望在建立新的安全评级系统的同时,使印度汽车在安全性方面符合全球标准。

此举不仅能够在国内市场上刺激产量并提高利润,还能在国际市场上让印度车企获得更多的订单。”

印度政府官员表示,企业自愿参加该测试项目,测试费用约为600万卢比(合72,237美元),而全球检测费用为2,500万卢比(合300,988美元)。

事实上,值得关注的是,因为糟糕的道路环境和汽车的安全性能,印度国内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一直居高不下。印度官方数据显示,去年该国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约为15万人,这一数据放在全球都是最高的的存在。

为了降低印度交通事故伤亡率,印度政府也曾尝试过不少努力,去年年初时,印度政府还曾提议,从当年10月起,印度国内获批上市的乘用车型须强制配备至少6个安全气囊,以降低交通伤亡事故。

但考虑到印度的汽车售价,强制标配6个安全气囊的做法,几乎很难在印度国内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