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发际线对形象的影响有多大?达霏欣给出详细解读

2023-08-23 13: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几年来,随着颜值经济的爆发,人们对于发际线的关注度日渐升高,甚至有朋友把发际线的高低作为衡量一个人颜值高低的重要标准。前两年,原本从事房产中介行业的发际线男孩小吴,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因为发际线而在大众视野中走红,成为网络上炙手可热的“名人”,这种单凭发际线提升了“事业线”的事件,在一定程度上也促进了全民关注发际线时代的到来。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发际线之所以能够被年轻人相当看重,关键原因在于当前人们受到了诸如“ 90 后未脱贫先脱发”的困扰。在 2019 年中青网对全国 643 所高校大学生的调查问卷结果当中,有超过半数的大学生表示受脱发困扰,在上学期间就处于轻微脱发状态的学生超过七成,而有 6 成以上的学生曾为缓解、治愈脱发问题而采取过止脱生发措施。

显而易见,这届年轻人饱受脱发之苦。此种情形之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渴望寻到止脱生发的有效方法,也有许多朋友特别是女性,热衷于学习各种美好遮盖发际线的发型与妆容,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能让发际线为自己的颜值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其实脱发导致发际线后移并不可怕,只要找准原因,对应采取正确的措施,就很可能获得改善。一般来说,人们出现脱发问题往往基于以下原因:

体内甲状腺激素代谢异常。人体激素代谢水平出现异常,就可能会给身体带来这样那样的问题,而甲状腺激素过多过少,都将影响头发的生长,导致脱发产生、发际线后移。

体内营养匮乏。存在偏食、节食等习惯的人,可能会因为长期营养不良而导致头皮、头发都无法获得充足的生长能量,从而出现脱发问题。

疾病原因。身体患有某些疾病的人,也容易出现脱发问题。

不良习惯。日常生活中喜欢熬夜,总是处于情绪波动过大、喜怒无常、精神压力过大等状态之下的人,体内激素水平不稳,这样会给头皮毛囊带来消极影响,导致头皮无法吸收营养而出现脱发。

因此,想要拯救自己的发际线,切莫乱来。对于处于轻微以及中度脱发阶段的朋友,可以通过外用达霏欣米诺地尔搽剂的方式来挽救自己的发际线。米诺地尔是经过FDA与CFDA同时批准用于治疗脱发的外用药物,经临床实践证明,其具有改善毛囊血供,促进毛囊由休止期向生长期转变、使毳毛向终毛转变的功效,生发作用明确,治疗雄激素性秃发及斑秃等有效率高。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