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九号机器人即将亮相2023泰国酒店餐饮展暨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

2023-08-23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23 日- 26 日, 2023 泰国酒店餐饮展暨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将在泰国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1- 3 号展厅举办。作为酒店餐饮商业空间配送行业新势力,九号机器人将携旗下专为商用配送场景打造的产品参加本次展会,全方位展示九号机器人对酒店等商业空间的智慧化赋能以及对相关渠道服务商的共赢价值。

据悉,本次展会是由同属Informa集团下的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和FHT泰国酒店餐饮展共同打造,参展企业也均为智慧酒店建设、酒店用品等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九号机器人作为九号公司旗下商用配送服务机器人品牌,也将同步亮相,全面展示旗下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以及九号机器人移动平台RMP系列产品。

九号机器人自 2016 年正式创办,始终聚焦于商用服务机器人的设计、研发、生产及商业化落地,深耕产品研发以及智慧无人配送领域。虽然九号机器人入局商用配送并不算最早,却是行业内成长速度快、市场认可度高的品牌。一方面,依托九号公司每年超千万台产能下的成熟供应链体系,九号机器人拥有更加稳定的产品线,亦可给予酒店方、渠道商等更多让利,实现双赢;另一方面,九号公司每年数亿元的研发投入,也让九号机器人在行业内做到技术领先,得以保证九号机器人能够为各种室内外配送场景提供更加智能、稳定、可靠、有效的产品和服务。由此,九号机器人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数千个场景实现商业化落地,深受酒店等相关行业运营商、渠道合作商的欢迎。

本次展会,九号机器人将带大家近距离体验全新的酒店智慧化配送服务,传递九号机器人自身商业价值以及与合作商共赢、共同助力智慧酒店建设与发展的愿景。 8 月 23 日- 26 日,泰国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B28 展位,欢迎您的到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