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今年罕见LCD屏!iQOO Z8跑分出炉:天玑8200性能

2023-08-22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近日安兔兔后台出现了一款神秘新机,极大概率是即将发布的iQOO Z8。

该机核心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移动平台,配备了12GB的内存与512GB的闪存,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13打造的操作系统。

跑分成绩方面,此次统计到的安兔兔评测V10综合成绩为972222分,对比同平台产品,各项都达到了远超平均线的水准,是目前统计到的跑分最高的天玑8200产品。

据爆料,该机还会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超级闪充,是一款综合实力非常不错的中端产品。

今年罕见LCD屏!iQOO Z8跑分出炉:最强天玑8200性能

当然,该机最大的杀手锏还是屏幕LCD。

iQOO Z8将搭载一块6.64英寸的LCD居中单孔高刷直屏,分辨率为2388*1080P。

LCD调光的方式相比普通OLED屏幕对人眼更友好,不容易感知到频闪,也就不会出现辣眼睛”的情况,让一些眼球敏感的用户使用更舒适。

今年罕见LCD屏!iQOO Z8跑分出炉:最强天玑8200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