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ogether最新资讯  > 正文

Together AI 推出 Llama-2-7B-32K-Instruct:扩展上下文语言处理能力

2023-08-22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Together AI 发布了 Llama-2-7B-32K-Instruct:一项在语言处理中扩展上下文的突破。这项创新具有重大意义,特别是在需要对复杂上下文细微差别有深刻理解的任务中。

该模型通过巧妙地利用 Together Inference API 的能力,成功地处理了长篇指令,同时在短篇情境下表现出色。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gether.ai/blog/llama-2-7b-32k-instruct

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步骤,Llama-2-7B-32K-Instruct 的成功得益于多样的数据集,包括对话、人类指令和 Llama-2-70B-Chat 的输出。

模型经过精细调整后,通过在各种任务中的表现进行评估,并与现有基准模型进行比较,如 GPT-3.5-Turbo-16K、Llama-2-7b-chat、Longchat-7b-16k 和 Longchat-7b-v1.5-32k 等。

结果显示,Llama-2-7B-32K-Instruct 在处理长篇指令时表现出色,并在各种基准测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一突破将为语言处理带来新的进展,架起了理解复杂上下文和生成相关回应之间的桥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