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 中信集团旗下百信银行展示数智化创新成果

2023-08-21 10: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6 日,2023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开幕。中信集团携旗下多家子公司共同亮相大会创新应用展区,集中展示中信旗下多元业务领域应用人工智能的最 新成果。百信银行作为旗下的数字普惠银行,参展“智慧金融”板块,带来了最 新数智化创新成果,展示了未来银行新范式。

百信银行定位AI驱动的数字普惠银行,始终坚持以科技驱动数字普惠金融服务提质增效,在智能风控、智能运营和智能客服等方面形成了诸多创新能力和成果。此次参展,重点展出了全新交互体验的3D数字营业厅“零度空间”。

2023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百信银行展区

“零度空间”是百信银行打造的行业首 个AI驱动的3D数字营业厅,通过构建“更有趣”的3D数字空间、打造“更好玩”的内容互动社区、营造“更愉悦”的金融体验三大产品亮点,为年轻用户提供全新的沉浸式数字金融服务。

用户从百信银行APP首页进入“零度空间”,可以定制个性化的数字分身,实现在未来汽车岛在线看车、预约试驾,去数字人民币馆领福利,邀请好友乘坐好看、好玩、好赚的3D摩天轮,俯瞰零度空间炫酷全景,抽取多种限量奖励。

“零度空间”α星轮福利活动

此外,“零度空间”的智慧财富馆还上线了由中信金控牵头各子公司打造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中信财富广场”,该平台汇聚了中信金控各子公司的优质产品与专家观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普惠的财富管理服务。

未来已来,如何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让人工智能充分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当前社会普遍关注的重要议题。作为原生的数字普惠银行,百信银行将积极拥抱人工智能浪潮,用科技践行数字普惠金融,发挥中信生态协同优势,不断以金融“活水”润泽人工智能创新土壤,持续探索未来银行发展新路径,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百信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