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供不应求!首发入手米粉评价小米平板6 Max:完胜iPad Pro 年度最香

2023-08-20 08: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9日消息,小米京东自营店显示,小米平板6 Max首销已被抢购一空,下一轮发售时间是8月20日上午10点,起售价是3599元。

一位首发入手的米粉表示,小米平板6 Max质感起飞,看视频和投屏体验非常好,屏幕和扬声器秒杀苹果iPad Pro和三星Galaxy Tab S9 Ultra,我愿称之为年度最香的14英寸平板。

据悉,小米平板6 Max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屏幕大”,全新的14英寸大屏带来了大开眼界”的视觉冲击,对比11英寸的小米平板6,用小米平板6 Max看电影的显示画面足足大了62%。而与12.4英寸的小米平板5 Pro相比,用小米平板6 Max浏览网页的画面也多显示了28%。

软件方面,小米平板6 Max针对大屏幕做了深度适配。比如逻辑看齐PC端的WPS和自带相册图片编辑能力的升级等等。还有会议工具箱,除美颜、补光、字幕转录等会议场景高频便捷功能外,通话降噪、屏幕实时翻译等功能更加强悍。

核心配置上,小米平板6 Max搭载高通骁龙8 芯片,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5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10000mAh,支持67W闪充和33W反向有线充电,出门可以当成一块超大充电宝来使用。

供不应求!首发入手米粉评价小米平板6 Max:完胜iPad Pro 年度最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