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猛士科技智慧工厂启用!猛士917批量生产:70万起售硬汉程度远超仰望U8

2023-08-19 21: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9日消息,东风汽车宣布,旗下豪华电动越野品牌猛士的科技智慧工厂历经14个月工业化建设后正式启用,这也标志着猛士917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即将面向用户交付。

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价格为70-160万元,其和仰望U8相同,也定位于新能源硬派越野,不过就设计而言,确实要比仰望U8更为硬汉。

量产版猛士917棱角分明,十分硬核,延续了概念车典型的X型日间行车灯,而且灯组尺寸更大,中网设计则与概念车如出一辙,前舱盖标志性的元素也得到延续,保险杠倒是更换了全新的样式,更符合量产车的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前挡风玻璃等处布满了各种探头,说明其将具备高阶辅助驾驶能力,而据此前信息,其将提供L3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7/2080/1935mm,轴距2950mm,定位于中大型SUV,比仰望U8要小一圈,侧面同样延续概念车的硬朗腰线设计,富有力量感、机械感,前门裸露的铰链,更显硬核感,同时还加装了上下车的侧门踏板,方便上下车。

车辆尾部,概念车上十分醒目的十字尾灯的延续下来,后车窗的尺寸较大,车尾采用小书包”式的外挂备胎,与概念车相同的设计,后尾门采用侧开式设计,尾门上有猛士和917的字样,这也许就是量产后的命名,此外,后保险杠也进行了优化,采用量产车的设计。

新车内饰是非常典型的硬派越野车的风格,车内多使用平直线条,多功能方向盘十分钟粗壮,具有美系车的风范,并采用悬浮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同时,还有流媒体后视镜,整体配置看上去将会相当豪华、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整车搭载四电机驱动,动力输出可达1000马力,轮边扭矩更是高达160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2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周鸿祎爬上猛士917车顶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2年一次的北京车展今日开幕了,除了各式各样令人烟花缭乱的新车,还有一些知名人物同样引人瞩目,比如雷军,又比如要卖掉自己迈巴赫换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成为了现场的显眼包”。今日下午,周鸿祎坐在917车顶的照片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身着红色上衣的他在人群中格外惹眼,还有网友戏称他是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也有人调侃车展上站车顶可是特斯拉的曾经的梦魇。近

  • 109.8万起 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上市:可选装车载无人机

    2024北京车展开幕首日,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正式上市,价格为109.8万元起。U8越野玩家版针对越野性能作了有效提升,采用了更适配越野路况的热管理系统,车顶有独立可拆装行李框,可有效拓展利用空间,增加装载能力。动力系统方面,其配备了四电机,最大马力超过1100匹,依靠易四方对四轮扭矩的独立矢量控制,能实现车辆的极致稳定和安全,具备超强的越野实力,同时综合续航可达1000km,支持6kW外光电。

  • 号称全网首台 男子开仰望U8下湘江:游了一圈重新上岸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比亚迪仰望U8有一项黑科技,也就是应急浮水”功能,顾名思义,就是说在越野时如果不小心掉进了水里,也能正常开动,确保安全。近日,有用户驾驶一台仰望U8竟然主动开进了湘江里,并表示这是全网首台下湘江的仰望U8,视频里,男子驾驶这台U8进入了江里,车窗和天窗都呈开启状态,随后这台车在江里兜了一圈儿,并重新返回岸上,算是挑战成功。在评论区,视频作者还提醒称:此次下湘江有专业的救援团队,并配备五台救援车,大家请勿模仿。对于这种行为,有人支持,表示身体力行测试了U8的硬核成程度;也有人明确反对,认?

  • 迪拜暴雨大量汽车被淹 网友建议比亚迪赶紧把仰望U8卖过去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报道,阿联酋多地4月16日遭遇雷暴天气,迪拜从凌晨到傍晚的降雨量已超过120毫米,超过当地年均降水量,24小时内降雨量达到254毫米。迪拜的排水设施不足以应对如此大的降雨天气,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迪拜城区多处区域被淹,还有大量汽车被泡水,趴窝路上。视频中的劳斯莱斯、路虎等豪车,也因为车辆进水导致趴窝,等待救援。因为迪拜不常降雨,这次大雨也让不少迪拜人开始重视汽车的涉水能力,有博主表示,他们在迪拜的同事发现,很多当地人在传比亚迪仰望U8,在水里硬核行驶的视频。网友称,如果仰望U8此时在迪拜市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小鹏P7被曝优惠近10 14万起售!门店销售:系老款车型

    近期,网传小鹏P7优惠近10万元,起售价降至14.09万元。宣传海报显示,小鹏P7性价比之王重现江湖,官方指导价23.99万元,叠加限时优惠84000元、深圳区补5000元、置换补贴10000元后,综合优惠价仅为14.09万元,购车合计补贴优惠达9.9万元。小鹏P7作为与Model3对标的中级纯电轿车,在舒适配置、智能体验以及动力续航部分,与Model3相比都有明显优势;今,2023款的586E版本,优惠补贴后的价格仅为14.09万元,性价比优势极大。

  • 首发视觉智驾!华为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上市:24.98万起

    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万-34.98万。另外购车可提供价值30000元焕新权益,包括价值6000元的内饰选配金、价值3000元的MagLink平板套装、价值20000元的华为ADS2.0高阶智驾权益包和价值1000元的交车礼盒。智界S7拥有三元锂电池以及磷酸铁锂电池组可选,续航里程涵盖550-855公里。

  • 黑武士配色加持 小鹏G6 580长续航Plus版上市:17.99万起

    小鹏汽车推出了G6580长续航Plus版,限时17.99万元起,拥有高阶智驾全域800V。相比于售价18.99万的580Pro版,新车砍掉了一些配置,包括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和主驾专享扬声器,同时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从12向变成6向,音响扬声器数量从18改成8个。G6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后驱版最大功率218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零百加速5.9秒;四驱版综合功率更是达到了358千瓦,峰值扭矩660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

  • 10.98万起售 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卖疯:3月热销超3

    据比亚迪汽车官方,在3月份,旗下宋ProDM-i荣耀版卖出了30309辆,环比增长256.5%,累计销量突破26万!3月1日,宋ProDM-i荣耀版上市,五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仅10.98万元,其依旧采用比亚迪经典龙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并辅以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点缀,展现出龙须的视觉效果,契合家族化风格。新车搭载一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NEDC工况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1公里和110公里供消费者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