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血拼时刻到了!沃尔沃大中华区销售总裁离职:博主称官方不再控价

2023-08-19 13: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9日消息,这两天汽车圈儿有一件比较重大的事情,那就是沃尔沃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经理钦培吉被解职

就在昨日,沃尔沃汽车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人事变动信息: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离职,其职位由现任沃尔沃汽车日本总经理裴马丁(Martin Persson)接任。

沃尔沃汽车表示,这一决策是沃尔沃汽车加速增长、积极推动电气化转型的重要部分,与沃尔沃全球战略保持高度一致。

就在今日,汽车行业从业者、博主@孙少军09 发布消息称:沃尔沃今天上午开了全国渠道会议,沃尔沃销售政策发生重大变化,取消价格管控和价格密采

简单来说,沃尔沃之后不会再有控价政策,愿意卖多少钱就卖多少钱,想亏就亏,不管了。可以预判,沃尔沃一线销售渠道很快就会爆发惨烈的价格内战,意味着失去保护,没有价格优势的大量三四线城市4S店将会出局。”

按照他的意思,沃尔沃接下来将会出现乱战,4S拥有自主定价权,那么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低价是一条比较好走的路,如果你有购买沃尔沃的打算,不妨等一等看看。

血拼时刻到了!沃尔沃大中华区销售总裁离职:博主称官方不再控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