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与斗鱼解约!“《DNF》一哥”知名游戏主播旭旭宝宝今晚抖音首播

2023-08-18 21:57 · 稿源: 快科技

8月18日消息,随着短视频平台爆火,很多曾在斗鱼等老牌直播平台的知名主播选择跳槽”到短视频平台,一方面是短视频流量确实大,另一方面是方便带货。

今晚20:00,《DNF》一哥”、知名游戏主播旭旭宝宝”(本名任怡旭)将在抖音开启直播首秀。

据了解,8月6日,旭旭宝宝在微博发文称与斗鱼解约,会在抖音开启新的直播篇章。

与斗鱼解约!“《DNF》一哥”知名游戏主播旭旭宝宝今晚抖音首播

截稿前,旭旭宝宝在抖音已发布265条作品,获得超2147万点赞,平台粉丝量超540万。

据悉,旭旭宝宝曾是斗鱼人气最高的主播之一,曾在一个月内到达斗鱼100级,在斗鱼能够达到满级成就,需要收入的礼物”达到2300万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从山东省广饶县第一中学官网获悉,2020年12月,旭旭宝宝”任怡旭向母校广饶一中捐助了283台计算机和20套触摸屏一体机,价值110多万元。

广饶一中任怡旭介绍页显示:任怡旭是上海无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是国内第一支专注于IP、KOL、UGC视频内容孵化为主要核心业务的企业。

与斗鱼解约!“《DNF》一哥”知名游戏主播旭旭宝宝今晚抖音首播

快科技注:《DNF》即《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是一款由韩国NEOPLE公司研发、中国内地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2D横版过关动作网络游戏,今年2月23日,游戏名由《地下城与勇士》改名为《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