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SRC 2023全球最具价值安全精英榜出炉,360强势登榜!

2023-08-17 14: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微软MSRC2023 年度的全球最 具价值安全精英榜出炉,公开表彰及致谢安全精英们在这一年度为全球安全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在这份全球瞩目的安全榜单之中,来自 360 数字安全集团旗下漏洞研究院的安全研究员凭借卓越的安全能力突出重围,强势登榜,全面展现出中国安全的蓬勃脉动。

  近年来,每年微软都会通过“MSRC最 具价值安全精英榜”这一榜单,面向全球对为其安全建设作出卓越贡献的安全研究员们表示表彰与感谢,也希望借此聚全球精英白帽之力,共同提高微软安全水平。

   360 漏洞研究院凭借其在漏洞挖掘方面的强大技术实力,自 2015 年起已连续九年登上MSRC安全精英排行榜。其中, 2020 年, 360 安全精英们以一份“屠榜”战绩,让世界看到了不断崛起的中国安全力量, 13 名安全精英们荣登榜单,其中三位安全精英更是蝉联了MSRC冠 军、亚军和季军的宝座。

  不仅如此, 360 漏洞研究院在季度榜单中同样是常年霸榜,在过去的MSRC 2021 Q1 榜,MSRC 2020 Q2 榜,MSRC 2020 Q1 榜, 360 漏洞研究院都斩获了榜首的宝座,实现了“三杀”。

  此外,基于多年来深耕数字安全的能力积淀, 360 漏洞研究院持续打造出让世界震撼的惊艳战绩,不仅连续十年登上Blackhat全球黑帽大会的舞台发表领先安全成果,还是天府杯等国际奖项中屠榜的“常客”,并且连续多年获谷歌官方漏洞奖励计划年报(VRP)公开致谢,更是荣膺中国首 个“The Pwnie Awards”史诗级成就奖和最 佳提权漏洞奖。数字时代之中,高危漏洞挖掘就如同数字战场的“扫雷大战”,载誉前行的 360 始终捍卫着领跑全球的“挖洞”实力,为数字化转型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守护。

  未来, 360 漏洞研究院将基于自身安全能力,通过持续加强在漏洞安全研究方面的投入,为国家、城市、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保驾护航,夯实数字时代的基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