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企业级对话智能平台Symbl.ai 集成实时语音转文本和上下文理解

2023-08-17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Symbl.ai 是一家企业级对话智能平台,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时提供沟通洞察和预测体验,帮助企业提升虚拟会话中的人员参与度、预测体验和持续学习。

该平台可应用于销售、客户服务、人力资源和员工沟通等各个领域,提供实时上下文和洞察力,包括话题检测、反驳处理、决策者参与和下一步行动,以增强销售人员的能力,更好地了解买家需求。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symbl.ai/

Symbl.ai 还为联系中心代理商提供实时辅助应用程序、下一代通话进展分析和追踪、情感分析、自动摘要和关键话题等功能,提高代理商的工作效率和客户体验。

同时,该平台还可为人力资源经理提供智能招聘和员工留任的智能化支持,包括实时面试辅导、绩效评审摘要和行动、自动合规性等功能,提升人力资源经理的能力和员工参与度。

Symbl.ai 还提供智能化的员工与客户互动,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通话进展分析、通话追踪、话题分析和自动摘要,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客户参与度。

此外,Symbl.ai 还提供实时转录和关键话题,加速会议产出和价值,生成实时行动项和工作流程,提升与会者的工作效率,并为所有员工提供会议智能。

免费额度

  • 每月1,000分钟(语音频道)+ 每月10,000字(文本频道)

  • 访问所有产品和功能

  • 最多5个并发链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