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散热稳了!一加Ace 2 Pro首发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

2023-08-16 19: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加Ace 2 Pro隆重登场,搭载全球首个航天级散热系统“天工散热系统”,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散热能力和顶级的使用体验。该系统结合行业首个万级超大VC、航天级散热材料以及航天级散热结构,实现了散热跨越式提升。

一加的天工散热系统采用了全球首发的航天级新一代金刚石导热凝胶和航天级新一代超导热石墨。新一代金刚石导热凝胶相比前代提升了60%的导热率,而新一代超导热石墨相比目前普遍使用的散热石墨则提升了41%的导热率。

此外,一加还突破了散热面积的限制,采用了行业目前最大的散热VC,总面积达到了9140平方毫米,成为唯一的万级散热VC。同时,一加还采用了一套一体式双循环散热系统,VC工作水量提升了1倍,VC空腔体积提升了1倍,等效循环速度提升了50%。

一加Ace 2 Pro的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是目前手机行业最强大的散热技术,获得了全球首个莱茵高效散热认证。这将为用户带来更加稳定和顺畅的性能,让手机在高负荷运行时也能保持凉爽的状态。一加Ace 2 Pro凭借领先的散热技术成为消费者追逐的旗舰产品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