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售价25万起步 NVIDIA AI显卡H100卖疯了:今年将出货55万块

2023-08-16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6日消息,今年AI火爆最大赢家就是NVIDIA了,他们的AI显卡供不应求,除了中国、美国两大市场抢购之外,沙特、阿联酋等海湾国家也要下单抢购了,订单都已经排到2024年。

NVIDIA目前在售的AI加速卡有多款,性能最强的自然是去年推出的H100,售价25万元起步,也是目前抢购的重点。

据Tomshardware网站报道,NVIDIA今年内计划出售超过55万块H100加速卡,其中大部分是出货给美国公司,不过这场说法还没有被得到NVIDIA证实。

实际上H100系列有至少3个型号H100SXM、H100PCIe及H100NVL,25万元的价格其实最基础版本的售价,现在由于缺货等原因,真实售价可能更夸张,翻倍到50万元的说法都有。

即便是以最基础的价格来算,NVIDIA的H100订单也价值价值1375亿元以上,足够NVIDIA业绩涨上天。

售价25万起步 NVIDIA AI显卡H100卖疯了:今年将出货55万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