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新经济环境下,梧桐树热销一生中意(分红险)重构资产增长逻辑

2023-08-16 11: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经济环境下,人们对资产管理的需求持续释放,保险产品也被寄予更多的期望。

麦肯锡数据显示,截至 2022 年底中国居民个人金融资产已接近 250 万亿元,而到 2026 年中国资产管理市场有望达到 344 万亿元。这正是近年来保险产品的金融属性被重视、被挖掘的底层逻辑。

中意人寿长期立足于对中国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优势,在原有的产品矩阵上不断寻求突破创新,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资产管理需求。近期重磅推出的
一生中意终身寿险(分红型)[以下简称“一生中意(分红型)”]正是中意人寿用心打磨的诚意之作,通过“确定的保证利益+可期的红利分配”,助力消费者从容应对未来可能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从而推进行业的资产管理业务向纵深处发展。

据悉,目前在梧桐树保险经纪热销的一生中意(分红型)自上线以来便广受好评,凭借可满足消费者对人身保障和家庭资产配置多重需求的产品优势,获评2022-2023“金口碑”年度寿险保障产品。该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银行保险报》联合复旦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复保科技共同推出,以高含金量备受行业推崇。

为资产的“增长性”与“成长性”提供双擎保障

“增额寿险(分红型)既保留了传统寿险产品身故和全残的基本风险保障功能,消费者还在每个保单年度根据保险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有机会享受增额红利,这对有长期资产管理需求的消费者颇具吸引力。”梧桐树保险经纪规划师向记者介绍,一生中意(分红型)针对消费者对于实现资产增长与家族传承的多重需求给出了“增长性”和“成长性”兼具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其中,一生中意(分红型)的“增长性”体现在,除累计红利保险金额外,其年度有效保额自第二个保单年度起,以固定增速逐年复合增长,即通过确定性的增长,帮助消费者有底气地面对“不确定性”。 

而一生中意(分红型)作为一款分红型终身寿险,其“成长性”则意味着消费者可根据中意人寿实际经营状况,在年度有效保额除逐年固定比例复合增长的基础上,继续“稳中求进”,以增额红利的方式分配保单红利。据中意人寿官网披露的过往分红产品在 2022 年的分红实现率,一生中意(分红型)未来的分红表现也是值得期待的,这也为一生中意(分红型)夯实分红价值,与消费者共享发展红利提供了有力支撑。 

△图源:中意人寿官网

梧桐树保险经纪规划师以 0 岁女,年交 10 万,交 5 年的客户案例,向记者进行了演示:

35 岁律师陈先生为自己刚满月的女儿投保一生中意终身寿险(分红型),他知道育儿不易,所以希望能在有能力的时候为女儿做好规划:

女儿 18 岁开始读大学的时候,每年可申请减保领取现价30, 000 元用作生活费; 30 岁结婚,减保领取现价300, 000 元当做女儿的嫁妆金,此时剩余现价463, 504 元,如果有红利利益加持,则剩余现价865, 058 元; 60 岁退休,减保领取现价500, 000 元用于退休旅行、日常开销等,剩余现价471, 705 元,如果有红利利益加持,则剩余现价1,912, 719 元;若女儿 100 岁寿终正寝,此时保单剩余现价1,210, 466 元,如果有红利利益加持,剩余现价则是7,184, 955 元,这笔保险金将承载着长辈的爱传承给子孙。(注:以上红利利益演示是基于中意人寿的精算及其他假设,不代表公司的历史经营业绩,也不代表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预期,保单的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实际红利按当年公司的公布派发)

可选多功能账户,“膨胀红包 ”显身手

若消费者想进一步筑高“资金城墙”,可选择搭配多功能账户,保单红利进入多功能账户后,会如同“膨胀红包”一样,整体提升保单整体价值,达到长期增值的目的。一生中意终身寿险(分红型)可选附加多功能账户“鑫意锁多功能险”,其较低保证利率为年利率2.0%,属于市面的平均基准。

享老增值服务 ,保障有力度更有温度

为更好助力长寿时代下的保障需求,中意人寿进一步丰富保险产品供给。除了以上的“硬核“优势外,一生中意(分红型)还为符合条件的消费者搭载了优质医疗及康养服务资源,包含远程医疗师、心理咨询师、康养评估师、照护援助师及居家改造师五大领域专业服务,让消费者的耄耋之年温馨而从容。

梧桐树保险经纪规划师表示,伴随着我国新中产与高净值的人群的不断增加,理财型保险产品依然具有极大的拓展空间。在行业转型发展驶入快车道的当下,中意人寿以创新产品“一生中意终身寿险(分红型)”为强引擎,驱动品牌价值提升,助力消费者穿越经济周期,这不仅是保险业发挥社会稳定器、经济助推器功能的应有之义,更是一次顺应新时代、开拓新发展的挑战与机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