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在年度演讲上将公布小米AI新进展

2023-08-14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 消息:今日,小米创办人雷军在接受《人物》采访时,针对“你怕不怕被AI取代?说不定AI比你干得更好。”的提问,雷军表示,有可能,我也挺期待的,不过呢,这一天可能还需要很漫长的时间。小米在AI上也有些新的进展,将在今晚的演讲上和大家说一说。

据了解,2023年雷军的年度演讲将于8月14日晚7点举行,主题为“成长”。这将是雷军的第4次年度演讲,他将在演讲中与大家分享过去30多年中几次关键的成长经历和感悟。

据悉,在本次年度演讲上,小米 MIX Fold3和 Redmi K60Ultra将同时发布。

小米

此外,近日,小米大规模预训练语言模型MiLM-6B 曝光,参数规模为64亿。在 C-Eval 和 CMMLU 上均取得同尺寸最好的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