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高一男生打赏主播花掉39万 父母将直播平台告上法庭

2023-08-14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在某个直播平台上,一个未成年的高中生,居然把家里的39万多元存款,全都送给了主播!

直播间设备

这个高中生叫小胡(化名),今年17岁,是福州市的一名高一学生。他的父母都已经60岁了,家里只有一套房子,卖掉后还清了债务,剩下的50多万是他们的全部积蓄。为了方便管理,他们把钱转到了父亲的支付宝账户里,并让小胡帮忙操作。

小胡的妈妈林霞(化名)告诉记者,他们一家是福州市的一户普通人家。她和丈夫都已经退休在家。儿子小胡是一名高中生,9月份就要上高二了,还没有成年。

几年前,家里一直背着很多外债,2018年8月,林霞和丈夫把家里唯一的一套房产卖了。还完债务后,剩下的钱有50多万元,这也是家里的全部积蓄。“因为我和孩子父亲年纪大了,平时也不太会用手机软件,所以就让儿子把这笔钱转到他爸爸的支付宝里。”林霞说,这样可以赚点利息,等小胡几年后长大成年了,用这个钱来付买房的首付。

没想到的是,2022年12月,夫妻俩查看存款数额时,发现里面的余额已经快没了。夫妻俩问儿子才知道,这些钱孩子大部分都用来打赏主播了。

经过林霞查询,从2022年8月至12月,短短几个月时间,小胡通过该直播平台共给主播打赏消费了390204元。

事后,林霞多次与直播平台公司联系,试图让平台把上述充值款退还,但是直播平台都以案涉账号是成年人信息注册为由拒绝了。

今年上半年,林霞请了律师,并将该直播公司告上法庭。2023年6月16日,该案在广州互联网法院开庭审理。目前为止,案件还没有宣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