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是温柔宝妈更是雷厉风行的营销人,雪大初瑞雪为何能成功?

2023-08-14 10: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女性力量崛起,成为撑起当代经济发展的半边天时,很多人会有疑问,职场中雷厉风行的职场女精英们,在家庭中是否也一样的“行事干练”?带娃和工作真的能够美好兼顾吗?

其实,人的精力都有限,宝妈或者是女性精英都不例外,不同的是,面对复杂的生活环境,女性向大家展示不一样的“任性”,很多的社会女精英向大家证明了,只要掌握方法和愿意付出更多的精力,工作和家庭很多时候是可以兼顾的。比如直播电商行业辛选集团的联合创始人雪大初瑞雪,就是一位在照顾家庭和创业工作中都能“游刃有余”的女性。

在回归家庭之前,雪大初瑞雪在商场摸爬滚打了多年,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很多人在之前都难以想象,这样一个女强人选择回归家庭会是什么样子。但是当人生进入到婚姻这个阶段,雪大初瑞雪明白,如何去平衡很重要。照顾好家庭是结婚后她想要做好的事情。因此,当两个孩子出生后,雪大初瑞雪把陪伴孩子这件事当成了自己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不管有时间还是没时间,给予孩子足够多的陪伴,一直是她的原则。据悉。雪大初瑞雪曾亲自动手将自己工作室的空余空间布置成了儿童乐园,从怎么改造到购买小摆件书籍,雪大初瑞雪都带着孩子一起参与,全部亲力亲为很是用心。

当然,在照顾家庭之外,雪大初瑞雪的事业也并没有就此“停摆”,她依然是大家眼中那个在直播间中专业自信、侃侃而谈的主播。由于身份的转变或者说是增多,雪大初瑞雪对于宝妈、妻子、儿媳等消费者的需求反而能洞察得更清晰和深刻。雪大初瑞雪一直认为,想要获得用户的注意,就要真正了解用户想要的是什么,而不是盲目带货。

对于雪大初瑞雪来说,她要做的就是不给自己设限,不把自己圈定在某一个身份上,她可以是温柔的宝妈,也可以是雷厉风行的营销人、创业人,重要的是她永远都在努力,向光而行,触摸理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