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人版《公主与青蛙》将开拍:消息称迪士尼找来最美好莱坞黑人女演员

2023-08-14 08:08 · 稿源: 快科技

迪士尼忙着将不少动画改成真人版,继《美人鱼》后,真人版《白雪公主》、《魔发奇缘》、《公主与青蛙》等都在路上了。

8月14日消息,据外媒消息称,迪士尼将打造真人版《公主与青蛙》,将考虑让露皮塔尼永奥在电影中扮演蒂安娜公主,而目前本片仍处于开发的初期阶段。

露皮塔尼永奥之前曾在《黑豹2》中出现,其被《People》杂志评为2014全球最美50人榜首,被称为哈利贝瑞之后最美的好莱坞黑人女演员。

在这之前,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路透照首次曝光,令人震惊的是,原著中皮肤像雪一样白”的白雪公主由拉丁裔演员扮演,七个小矮人则由七个不同性别、种族和身高的演员扮演,彻底颠覆了人们的认知。

除了选角,新《白雪公主》的剧情也很政治正确”:该剧将不以白马王子为主角,而是聚焦于一个梦想成为领导者的更强大”的白雪公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