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文艺青年!雷军准备演讲稿单曲循环谢春花《借我》:称赞歌词太好了

2023-08-13 0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3日消息,8月14日,也就是明天,雷军第四次年度演讲将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除了演讲,还有小米MIX Fold 3、Redmi K60至尊版、小米平板6 Max 14等新品将正式发布。

发布会前夕,雷军在微博上分享了一首名为《借我》的歌曲,引起网友关注,雷军说,这是他最近准备演讲稿时,单曲循环的一首歌。这首《借我》非常好听,尤其是歌词,真的写得非常好。”雷军点评道。

值得一提的是,《借我》作者、演唱者谢春花在巡演的间隙里,还专门录制了弹唱版,并祝雷军年度演讲活动成功。

文艺青年!雷军准备演讲稿单曲循环谢春花《借我》:称赞歌词太好了

据了解,《借我》在QQ音乐中有超过1.4万条评论,近期的一条热评写道年轻人,你没品出这首歌真正的意境,这是一首追忆青春的歌。等你30岁以后听,当你已人到中年,你又是另一种心境。这首歌让人惆怅,让人追忆青春,带了一点点光阴的沧桑,是首好歌。”

文艺青年!雷军准备演讲稿单曲循环谢春花《借我》:称赞歌词太好了

有网友表示:雷总分享的《借我》一下子就暴露了文艺青年的本质”《借我》的歌词和发布会真的匹配很高,也许那种初心、不惧和勇敢,甚至多年后的光阴荏苒回忆,正是让雷军共鸣的点”。

据悉,雷军今年年度演讲的主题为成长”,演讲规模也是最大的一次,邀请了1000名米粉参与,雷军将讲述他几次重要成长的经历和感悟,演讲 新品发布会预计总时长3小时左右,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