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史上平板!小米平板6 Max 14支持PC级WPS:媲美电脑版

2023-08-11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1日消息,下周一(8月14日)就是雷军年度演讲了,届时,小米MIX Fold 3、Redmi K60至尊版、小米平板6 Max 14等众多新品将正式发布。

相信很多人使用平板电脑除了用来追剧外,还会在平板上处理文档、PPT、表格等文件,因此PC级办公软件对平板电脑极为关键。

小米平板官方今日宣布,小米平板6 Max 14将支持PC级WPS Office,拥有电脑同款的操作和布局,官方称在平板上实现媲美电脑版WPS的高效率。”

预计小米平板6 Max 14的PC级WPS Office能实现窗口缩放、多窗口堆叠等功能,UI也和PC版本一致,堪称轻办公神器。

据了解,小米平板6 Max 14屏幕尺寸为14英寸,将成为小米平板系列屏幕最大的一款,看文章、写文档,比小屏幕更轻松。

核心配置上,平板搭载骁龙8 处理器,内置10000mAh大电池,支持33W反向充电,平板秒变充电宝,内置八扬声器,采用高中低音分频设计,追剧听歌体验更沉浸。

小米史上最大平板!小米平板6 Max 14支持PC级WPS:媲美电脑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