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etaphor API:专为 LLM 打造的革命性搜索引擎

2023-08-11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Metaphor API 是一个基于大语言模型的革命性搜索引擎,旨在恢复搜索的魅力。团队通过购买 GPU 集群,利用 GPT3等先进技术,为搜索引擎增加了人工智能的能力。

Metaphor API 提供了一个统一的接口,可以轻松地集成 LLM(Large Language Models)和网络。通过使用几行代码,用户可以进行关键词或隐喻搜索,并且可以即时返回解析后的 HTML 内容,无需进行网页爬取。

QQ截图20230811093103.jpg

项目地址:https://metaphor.systems/

与传统搜索引擎相比,Metaphor API 返回的结果更加个性化和相关。团队的神经网络通过训练,能够识别文本并预测相关链接,实现了一种模拟人们发现链接的方式来进行在线搜索的新方法。

Metaphor API 还具有一些特色功能,例如可以根据时间和领域对搜索结果进行筛选,可以查找 Google 没有突出显示的材料,以及可以查找与搜索结果相似的更多链接。

此外,Metaphor API 的价格比 Bing API 低,并且每月前一千个查询永久免费。总之,Metaphor API 通过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搜索引擎,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和有用的搜索结果,恢复了搜索的魅力。

主要特点:

1. 使用基于转换器的架构进行链接预测,具备普通语言表达能力。

2. 即时返回解析的 HTML,无需进行网页抓取。

3. 可通过时间范围和领域等条件进行搜索筛选。

4. 提供 Python 和 Node SDKs,使用简单。

5. 可即时返回索引中任何页面的内容。

6. 返回更多结果,并可由 LLMs 进行排序。

7. 价格比 Bing API 更低。

8. 每月的前1000个查询永久免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针对API客户引入更多企业级AI功能,与MetaLlama 3竞争

    尽管Meta的新型Llama3迅速成为使用最广泛和定制程度最高的巨型语言模型排行榜榜首,但率先开启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竞争对手OpenAI却通过为其GPT-4TurboLLM和其他模型之上构建和编程引入新的企业级功能来摆脱竞争。OpenAI今天宣布了其面向API客户的企业级功能的扩展,进一步丰富了其助手API,并引入了一些旨在增强安全性和管理控制权以及更有效地控制成本的新工具。如果您公司的一个团队使用一套面向公众的文档,另一个团队使用一套机密或内部文档,那么您可以在OpenAI的API中为每个团队分配一个单独的项目,并且这两个团队都可以使用AI模型来处理这些文档不会混合或危及后者。

  • Meta 在 WhatsApp 中加入实时AI图像生成功能

    当用户在与MetaAI的聊天中开始输入文本到图像的提示时,将看到随着添加更多关于想创建的内容的细节,图像如何变化。在Meta分享的示例中,一个用户输入了提示:“想象一场在火星上进行的足球比赛。这一新功能是Meta在其所有应用程序中推出AI功能的一部分,包括WhatsApp、Instagram、Facebook和Messenger。

  • Meta推新框架OPT2I 提高SD图像生成一致

    Meta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OPT2I的新框架,该框架利用大型语言模型来提高SD图像从提示词到图像的生成过程中的一致性。OPT2I是一个优化框架,旨在提升T2I模型中的提示-图像一致性。OPT2I框架为提高T2I模型的提示-图像一致性提供了一种新的有效方法。

  • Uppply官网体验入口 AI工作搜索引擎求职平台使用地址

    Uppply是一个革新性的工作搜索引擎,以求职者为中心提供个性化的职位推荐和申请跟踪功能。它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85000多个活跃职位机会,涵盖软件工程、数据科学、管理、医疗保健等多个领域。Uppply产品特色:个性化职位推荐申请跟踪功能85000全球活跃职位多领域职位选择简洁直观的用户界面想要探索更多Uppply的功能和优势,请访问官方网站。

  • Meta开放Horizon OS 引发新一轮头显和元宇宙热潮

    Meta创始人扎克伯格宣布,Meta将开放支持Quest的操作系统MetaHorizonOS,允许其他公司基于其生态系统设计更多头戴显示器。联想、微软和华硕等科技巨头都是Meta的首批合作伙伴。虽然推出新产品可能需要几年时间,但Meta已为这个新计划做好了准备,并将尽快将这一体验带给大家。

  • Meta AI 发布开源基准数据集OpenEQA 促进AI代理的 “体验智能”

    MetaAI研究人员今天发布了OpenEQA,这是一个新的开源基准数据集,旨在衡量人工智能系统对“体验式问答”的能力——这种能力使人工智能系统能够理解现实世界,从回答有关环境的自然语言问题。这一数据集被Meta定位为“体验智能”领域的关键基准,其中包含超过1,600个关于180多个真实环境的问题。为了衡量人工智能代理的性能,研究人员使用大型语言模型自动评分,衡量人工智能生成的答案与人类答案的相似程度。

  • 全球首个「开源GPT-4」出世!Llama 3震撼发布,Meta AI免登录可用

    LLM界的「真·OpenAI」,又来整顿AI圈了!业内惊呼:首个开源GPT-4级的模型,终于来了!开源模型追上闭源模型的历史性一刻,或许就在眼前了?一石激起千层浪,Llama3才刚刚发布没几小时,就破纪录地登顶了HuggingFace排行榜。Meta共开源了Llama38B和Llama370B两款模型,分别有预训练和指令微调两个版本。MetaAI即将在Quest头显中推出。

  • AI搜索引擎Perplexity.ai估值达10亿美元并发布新的企业产品

    AI搜索引擎初创公司Perplexity.ai最近完成了一轮6270万美元的新融资,将其估值提高至约10亿美元。这一轮投资由前YCombinatorAI部门负责人DanielGross领投,新投资者包括StanleyDruckenmiller、YCombinator首席执行官GarryTan、Figma首席执行官DylanField和AltimeterCap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adGerstner。对于生成的虚假信息、不正确的来源引用以及AI生成答案的语调如何受到提问方式的影响等问题仍有待解答。

  • Stable Diffusion 3 API申请入口 AI文生图API官方免费申请地址

    StableDiffusion3API是一款先进的文本到图像生成系统,它在排版和提示遵循方面与DALL-E3和Midjourneyv6等顶尖系统相匹敌或更优。该系统采用新的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使用不同的权重集来改善图像和语言的表示,从提高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StableDiffusion3API的使用场景示例在以下情况下,您可以使用StableDiffusion3API进行图像生成:生成广告宣传图创建游戏角色概念图辅助教学材料的图像制作产品特色和功能StableDiffusion3API具有以下特色和功能:文本到图像的生成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图像和语言的独立表示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提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ableDiffusion3API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StableDiffusion3API官方网站。

  • 模型未发API先至!Stable Diffusion 3 API 发布 性能比肩 Midjourney v6

    其开发者平台API现已支持最新版本的StableDiffusion3及其增强版本StableDiffusion3Turbo。这一发布标志着StabilityAI在文字到图像生成领域的技术进步,其性能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行业内的一些领先模型,如DALL-E3和Midjourneyv6。公司承诺提供99.9%的服务可用性,这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尤为重要,因为他们在使用开发者平台进行关键的生成型AI工作时,需要确保服务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