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昆仑万维子公司与Meta合作 StarMaker VR版本将在Oculus官方商店上线

2023-08-11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近日,昆仑万维旗下控股子公司天工科技与全球元宇宙龙头Meta就XR设备产品开发事项签订协议。

天工科技负责开发适用于Meta Quest2及其迭代设备上使用的StarMaker VR版本,Meta将评估并按照开发进度里程碑的交付,向天工科技支付商务合作激励款项。本次昆仑万维与Meta的商务合作,标志着Meta对昆仑万维在产品、技术、研发实力及国际化能力的充分认可。

昆仑万维

昆仑万维表示,本达成产品开发协议,是昆仑万维自2021年布局元宇宙以来持续进行产品技术研发的最新进展,标志着昆仑万维在XR领域的技术研发在全球开发商的竞争中获得了Meta的高度认可。昆仑万维的本次开发获得Meta测评通过后,StarMaker VR版本将在Oculus官方商店上线,实现昆仑万维在元宇宙领域的又一次商业化重大突破。

未来,昆仑万维将继续围绕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纵深发展,加强与产业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挖掘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的潜力,助力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升级和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