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公司Weights & Biases获得5000万美元投资 估值达12.5亿美元

2023-08-10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Weights & Biases 获得5000万美元投资,将用于推动生成式 AI 大语言模型(LLMs)的 LLMOps 工作。

2. LLMOps 是指有效使用和扩展生成式 AI 大语言模型的操作。

3. Weights and Biases 开发了一系列工具,包括 W&B Prompts 和 LLMOps 平台,以帮助组织更好地使用和监控 LLMs。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Weights & Biases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的投资,将用于推动生成式 AI 大语言模型(LLMs)的 LLMOps 工作。

AI机器人钱投资

该轮融资由 Daniel Gross 和 GitHub 前首席执行官 Nat Friedman 领投,Sapphire Ventures、Coatue、Insight Partners、Felicis、BOND和BloombergBeta跟投。新资金使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估值达到12.5亿美元。资金的目标是随着公司不断看到增长机会,继续扩大平台。

LLMOps 是指有效使用和扩展生成式 AI 大语言模型的操作。Weights & Biases一直在构建开发人员工具,以实现该公司越来越多地称为 LLMops 的功能,即有效使用和扩展新一代 AI 大语言模型 (LLM) 的操作。早在四月份,该公司就宣布大规模推出 LLMops 工具,其中包括初始版本的 W&B Prompts,该工具可帮助组织为 LLM 构建和管理更好的提示。6月,Weights & Biases通过新的LLMOps 功能扩展了其平台,用于 AI 开发和模型监控。

LLMOps 工作涉及对不同数据进行实验以微调模型,并进行提示工程以找出最佳提示以获得理想的输出。Weights & Biases 的 LLMOps 工具正在不断改进,以满足更大规模的生产使用。

该公司还开发了模型注册表和持续集成 / 持续部署产品,帮助开发人员构建和迭代模型。目前,这两个产品已经能够很好地配合使用。Weights and Biases 将继续改进这些工具,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和反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