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王小川旗下百川智能Baichuan-53B大模型开启内测 附内测申请地址

2023-08-09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2023年8月8日,百川智能发布新一代大模型Baichuan-53B,这是自6月15日、7月11日先后发布70亿参数的 baichuan-7B 和130亿参数的 baichuan-13B 后,百川智能发布的第三款大模型产品。

Baichuan-53B模型在知识问答、文学创作等方面表现优异,展现出商业文案创作(邮件撰写、公司命名、营销文案生成)、文学创作(故事续写、诗词创作)、中文理解(语义识别、成语含义、诗词分析)等多种任务场景下的强大能力。

微信截图_20230809162105.jpg

百川智能表示,成立仅四个月,百川智能先后发布Baichuan-7B/13B/53B三款大模型产品,并已完成了“开源+闭源”大模型并行布局。百川智能后续也将持续挑战各种难点,实现创新突破,继续提升通用大模型能力,并同步深入产业端、消费端。

微信截图_20230809162340.png

据悉,目前Baichun-53B已经正式开启内测。

内测地址:https://chat.baichuan-ai.com/hom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