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计划使用富士康供应的专用服务器测试人工智能服务

2023-08-09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消息:据 udn 援引南华早报的消息,富士康独家苹果供应用于训练和测试人工智能服务的专用服务器。

苹果公司,Apple,智能手机

由于苹果计划将供应链多元化,这些服务器将由越南制造。富士康目前为亚马逊、OpenAI 和英伟达提供用于人工智能应用的服务器。富士康已经是苹果数据中心服务器的主要供应商。

上个月,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表示,苹果正在开展名为「AppleGPT」的人工智能项目,该项目可能与 OpenAI 的 ChatGPT 相媲美。苹果目前尚未拥有为消费者开发产品的「明确战略」,尽管 Gurman 声称,苹果可能计划在 2024 年有一项「重大」的人工智能公告,但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

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进展明显落后于竞争对手,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该公司计划明年推出人工智能服务

在上周的苹果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是苹果构建几乎所有产品的「核心基础技术」。对于苹果来说,人工智能显然「非常关键」,这是库克首次确认苹果多年来一直在研究生成式人工智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