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柏荟Dr.Zhang受邀中国国际脂肪医学大会传授STS™拉提术

2023-08-08 15: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上海国际整形美容学术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整形外科医师峰会、第七届中国国际脂肪医学大会于 8 月 5 日- 8 月 6 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日本、加拿大等国家的整形外科医师、学科带头人,带来了全新研究成果,以精彩的学术报告和宝贵经验,推动技术提升和行业兴盛,也为行业长久发展提供更广阔、新颖的思路,引领创新。

柏荟医疗美容外科医师Dr. Zhang受邀出席会议

Dr. Zhang受邀授课演讲

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ASPS)现任主席Dr. Gregory Greco授课演讲

柏荟·国际美容医学顾问Dr. Lee Pu远程授课

中国台湾整形界影响力人物、柏荟医疗美容外科医师Dr.Zhang受邀出席并为来自全球的医学教授、精英医师分享《STS™纤体塑拉提术:一个全新3S体雕技术和观念上突破》,共话行业发展新方向。

其技术要点如下:

运用超声波减少脂肪技术,将原本牢固的脂肪细胞间隙变大、变松,脂肪细胞由紧密的团块逐渐变成松散小碎片,甚至半液态,乳糜化,再温和吸出体外。对术后紧致和提升,都有很大的助益。

该技术摒弃传统的暴力减少脂肪,不会过度破坏支撑脂肪细胞间隙的纤维结缔组织,尤其是浅层脂肪组织,不会造成术后表皮不平整。

可针对深层、中层、浅层脂肪,分层“加工”,从而改善各脂肪层的不同问题。

术后配合特制塑身衣,保持皮肤受压收紧并给予4~ 6 周足够的修复时间。

精彩演讲后,众多与会专家纷纷慕名而来,与Dr. Zhang交流合影。他非常谦逊地一一回答,并给予新思路。

德高望重的他,还是一位非常尊师重道的“学者”,当他知道Dr. Alfredo Hoyos也会通过VCR分享,他兴奋地对身边人说:“这是我师傅,我要好好听他讲课。十年没见,我要听他讲他的比较新技术。”

会后专访中,他表示:非常荣幸受邀来参加这么国际性、专业性、高规格的大会,并分享自己在中国台湾 10 多年来非暴力超声波减少脂肪方面的研究和经验,希望能把这些经验传递给更多医师们,把技术、技巧提升,让更多顾客受益。

此外,东西方人审美和需求不同,东方人首先要求要移除足够量的脂肪,又要纤细、又要有塑形,再加上皮肤的提升。我们这项技术不是脂肪的搬运工,而是曲线的雕塑师!

本次大会聚焦了学科前沿与热点,解读了行业动态。大会鼓励技术创新、产品合规化,也让多种新科技、新技术在会上作了美好展示。

未来,柏荟医疗集团也将积极参与协办甚至主办整形美容领域专业性峰会,与业内专家共同交流、分享先进的技术经验,持续深化高定美学理念,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的高定美学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