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越老将C/C !Python蝉联8月语言

2023-08-07 20: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7日消息,近日,知名编程社区TIOBE公布了2023年8月的编程语言排行榜。

在此次的榜单中,Python依旧稳居第一,占比达到了13.33%。

而C则位居第二,占比11.41%、C 排名第三,占比10.63%。

除此之外,Java排行第四位,占比10.33%、C#排行第五位,占比7.04%、JavaScript在本月依然保持榜单第六位,为3.29%。

可以看出,作为新兴开发语言的Python有着相当稳定的受众,在开发者中的口碑也相当出色。

不过,如果与上月相比,Python在新一期榜单中的占比出现了一定的下滑。

而C/C 作为老牌劲旅”,在开发者中也有着相当高的占比,评价也颇高,其中,C 更是超过Java,成功跻身前三。

超越老将C/C  !Python蝉联8月最受欢迎语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