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跟弱鸡四缸机说再见!AMG C级、E级将重搭V8:战神回归

2023-08-07 20: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7日消息,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曾经的大排量发动机也逐渐退出历史舞台,让很多车迷粉丝们唏嘘不已,比如梅赛德斯-AMG著名的C级战神C63,最新款用的仅是2.0T四缸机,而V8版则停留在了2019年款。

不过好消息来了,据海外车媒报道,梅赛德斯-AMG C级和梅赛德斯-AMG E级将会重新推出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以满足那些对于小排量车型不满意的朋友,此外,还将推出V8 电机的动力组合,后者将于2026年问世。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和竞品,如宝马M系、奥迪RS系比起来,梅赛德斯-AMG如今的状况确实并不乐观。

C 63不用多提,就连AMG E级最强悍的版本也仅配备了直六 插混,相比奥迪和宝马确实没有什么优势,所以这成为AMG必须要面对的困境,那么破解之法也很简单和粗暴:推出V8动力车型就行了。

目前AMG家族最强的V8动力车型当属GT 63 S E Performance,其搭载V8插混系统,最大可输出831马力,如果C级和E级也想要使用这套动力,那么只需按照定位和售价进行相应的功率限制即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实现的。

跟弱鸡四缸机说再见!AMG C级、E级将重搭V8:战神回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信电视发布全尺寸E8K: 千分区,冠军画质

    为了把最好的画质体验呈现给用户,海信电视用10余年时间,重新定义画质标准,将“真实场景下的好画质”镌刻进基因,让ULEDX成为电视产业里的“冠军画质”的代名词。9月26日,海信电视召开“Hi冠军ULEDXMiniLED全新阵容发布会”,新品E8K以65吋和75吋版本“再次”与见面。如果你想在家便拥有家庭影院的观影体验、游戏厅一样的游戏效果,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是你的优选。

  • 跟眼疲劳说再见,麦迪格小黄人洗眼液为eye呵护

    电子产品成为生活必需品,眼疲劳症状正在加速蔓延。我身边的小伙伴都有这样的经历:白天要看一整天的电脑,眼睛一闭就会刺痛流泪;晚上止不住地熬夜玩手机,越玩眼睛越看不清,每天都在担心自己会不会突然“失去光明”。事实也的确如此,如果长期过度用眼,不仅会导致眼睛发干胀痛,出现黑眼圈、红血丝,还将引发干眼症,加重眼部负担,对工作与生活影响巨大�

  • 轴距再加长!全新一代奔驰E级长轴版发布:11项中国专属后排豪华增配

    日前,全新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在上海正式发布,在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中,奔驰E级和宝马5系等,都是王者级的存在,此次新一代E级进行了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也将同步大增。全新E级前脸进行了较大的设计变化,车头格栅为奔驰车标组合来,内容融合光源,整体更加科技现代化。我们就坐等好戏开场,看在新势力的搅局下,中国豪华车轿车市场能否被德系豪华三剑客”持续霸占。

  • 吉利星瑞L双擎混动版亮相:1.5T混动 油耗大降

    吉利汽车今日公布了吉利星瑞L双擎车型的官方预告。相较于现款星瑞,新车前脸造型有所更改,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大灯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新车的Logo为吉利最新造型,视觉上更加扁平化。但近段时间国内新能源轿车扎堆上市,星瑞的竞争优势被大大抹平,最近几月的销量只有6、7千辆此次1.5T混动版本的上线,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后期销量会给出答案。

  • 中保协发布动力电池损伤分级标准:四级损伤 可更换电池包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评估指南》标准。该标准聚焦解决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保险理赔中的主要问题,其内容规定了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中的处理方法、检测方法和损失情况分类分级要求,适用于对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损失评估进行使用。五是报废或拆解的动力蓄电池应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进行损余回收。

  • MSCI:海尔智家ESG获A评价,行业最高

    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我国提出“双碳”目标的背景下,ESG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已经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那么,哪些企业在ESG领域的实践值得认可与学习呢?不妨看看国际指数机构的ESG评级。 近日,国际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文简称“明晟”,英文简称“MSCI”)公布了最 新ESG评级结果。其中,海尔智家升至A级,不仅是国内行业评级最 高,也实现了

  • 百度地图:车道导航3.0已覆盖大核心城市圈 年底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日均提供车道指引超3亿人次,累计帮助用户规避隧道内危险变道超2.5亿人次。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大核心城市圈。通过创新结合北斗高精定位和道路空间感知计算,实时感知当前道路的上下层关系,判断用户所在空间层级,从精确渲染出用户当前所在道路及隧道场景结构,一眼即所见。

  • AI算力70年增长6.8亿倍,3个历史阶段见证AI技术指数爆发

    一张图揭示了AI算力70多年发展了6.7亿倍,未来AI各方面能力将全面超越人类真正令人期待的是,AI行业才刚刚进入爆发前的萌芽期。电子计算机于上世纪40年代诞生在计算机出现后的10年内,人类历史上的第一个AI应用就出现了。大部分资金源于投资者对基础模型和API、MLOps以及向量数据库技术等新兴基础设施的兴趣。

  • 员工参加公司蛙跳游戏致十伤残:要求公司赔偿却遭拒绝

    2022年,年过50岁的李某与太仓一家餐饮公司签订了一年期的劳务合同。合同约定:李某从事服务员工作,根据餐饮公司实际的工作时间提供劳务服务;在劳务合同期内,李某必须服从公司工作安排。蛙跳对下肢的冲击力非常大,练习过程中不注意或者稍微过量就会容易受伤。

  • 万兴科技发布百亿参数多媒体大模型 “天幕”

    在近日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上,万兴科技宣布将发布国内首个以视频创意应用为核心的百亿级参数多媒体大模型“天幕”。“天幕”多媒体大模型将以视频、绘图、文档等数字创意软件业务场景为依托,为创作者提供更专业化的AI创新解决方案。这些产品通过集成大模型能力,实现了数字创意软件的升级和智能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