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Fortinet 使用 AI 将安全事件检测和响应时间从三周缩短到一小时

2023-08-07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消息:网络安全企业 Fortinet 最近公布了 2023 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的总营收为 12.9 亿美元,同比增长 26%。

黑客,漏洞

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Fortine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en Xie 表示,公司最近公布的分析结果显示,使用 Fortinet 的安全解决方案可以显著节约企业数据中心的安全调查成本。此外,部署 Fortinet Security 运营解决方案的客户还能将事件检测和响应时间从平均三周缩短至一小时。

这证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 Fortinet 的产品集成对于提高安全操作能力具有重大影响,能够保护当前攻击面快速扩大的企业。人工智能的新发展(例如生成引擎)为各种安全应用带来了巨大的希望,Fortinet 相信人工智能技术能够显著提高生产力,并且在恶意软件检测、线程搜索、事件关联和自动化等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支持。

多年来,Fortinet 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创新,通过深度学习和人工神经网络为产品和安全服务提供支持,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强、更准确的防御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