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华联合财险河南分公司实施小麦“一喷三防”作业

2023-08-07 13: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小麦生产对于确保粮食安全和农民收入具有重要意义,中华联合财险通过举措减轻农民的经济损失,提供相关保险产品,为农民提供经济补偿和赔付。

“无人机喷洒的又快又匀,真让我们省了不少事儿,还出资给我们买农药,中华联合财险出钱又出力,今年小麦又丰收有望了。”村民们兴奋地说。

2023 年 4 月下旬,小麦正值扬花灌浆期,既是产量形成的关键时期,也是防治各种病虫害的窗口期。绿油油的麦田边,中华联合财险河南分公司的技术人员正熟练操作着手中的遥控器,实施小麦“一喷三防”作业。

据农技人员介绍,在小麦灌浆期,一次性喷洒杀虫剂、杀菌剂、叶面肥等混配液,达到防病虫、防干热风、防倒伏的目的,从而增加小麦粒重,提高产量,这就是通常说的小麦“一喷三防”。

为确保小麦丰收增产,中华联合财险河南分公司响应国家政策要求,延伸风险减量服务链条,印发《关于开展风险减量服务保障小麦丰产丰收的通知》,组织全省各地区积极协同地方农业农村局、乡镇政府开展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助力各地打赢重大病虫害防控战。

据了解,中华联合财险已在开封、商丘、濮阳、洛阳、南阳、驻马店、信阳 7 个地市的 14 个县,投入“一喷三防”专项资金 360 余万元,惠及农户3. 6 万户,完成小麦喷洒面积 10 万余亩,为河南夏粮增产丰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提供风险减量服务,中华联合财险为小麦种植户提供了更全面的保障,从而提高小麦的产量和品质。这不仅有助于保障粮食安全,也促进了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