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吉利汽车捐款5000万元 支持北京大学昌平校区灾后建设

2023-08-05 19: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5日消息,近日,台风杜苏芮”引发特大暴雨,导致京津冀地区遭受严重洪涝及次生地质灾害,北京大学昌平校区受灾严重。

据吉利控股集团消息,李书福公益基金会携吉利控股集团及旗下乘用车、远程商用车集团、吉利科技集团、吉利人才集团及旗下各院校、出行品牌及时空道宇,向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 5000 万元,支持北京大学昌平校区灾后建设。

据介绍,自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吉利就开始兴办教育,二十余年来坚持非营利公益办学,已累计为社会培养人才超18万。李书福公益基金会长期关注教育公平,为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提供学费、生活费等资助,并为他们创造就业机会。

此外,据悉,此次对京津冀受灾地区的捐款,各大车企均有参与,其中理想汽车捐款2000万元、比亚迪汽车捐款2000万元、宝马中国捐款1500万元;

长安汽车携深蓝汽车、阿维塔科技等子品牌及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等合资品牌一同捐赠2000万元、梅赛德斯-奔驰提供了应急物资。长城汽车向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2000万元,用于灾区救援、灾后重建等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