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HarmonyOS 4升级计划公布:首批34款机型今日开启公测!

2023-08-04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正式发布了HarmonyOS4系统,在更流畅的前提下,还带来了不少新功能,UI设计也有变化,会让手机焕然一新。

华为宣布,首批机型将会在今日开启公测,同时还开启了老机型的Beta招募,下半年会陆续推送更多设备。

根据机型列表显示,今天可率先升级的首批公测型号如下:

手机:

华为P60、华为P60Pro、华为P60Art、华为Mate X3、华为Mate X3典藏版、华为Mate50、华为Mate50Pro、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50E、华为Pocket S、华为P50、华为P50Pro、华为P50Pro典藏版、华为P50E、华为P50Pocket、华为P50Pocket艺术定制版、华为Mate40、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40Pro4G、华为Mate40Pro 、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典藏版、华为Mate40E Pro、华为Mate X2、华为Mate X24G、华为Mate X2典藏版、华为Mate Xs2、华为Mate Xs2典藏版、华为nova11、华为nova11Pro、华为nova11Ultra。

平板:

华为MatePad Pro11英寸性能版、华为MatePad Pro12.6英寸2022、华为MatePad Pro12.6英寸2021。

以上共34款机型。

同时,华为P40系列、Mate30系列以及nova9、nova10等35款产品开始启动花粉Beta招募,有望在下一批开启公测。

除此之外,华为还将于2023年下半年陆续展开对华为智能表、智慧屏,路由等多款产品的HarmonyOS4适配更新。

华为还将在2024年持续为更多设备推送HarmonyOS4,具体计划将在后续公布出来。

华为HarmonyOS 4升级计划公布:首批34款今日开启升级公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