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马逊Amazon CodeWhisperer 与 Amazon Glue 集成 借助生成式 AI 提升开发效率

2023-08-04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亚马逊云科技宣布Amazon CodeWhisperer 与 Amazon Glue 实现集成,借助生成式 AI 进一步提升开发效率。

亚马逊a (4)

亚马逊云科技正式宣布 Amazon CodeWhisperer 为 Amazon Glue Studio Notebook 提供支持,帮助 Amazon Glue 用户优化使用体验、提高开发效率。通过 Amazon Glue Studio Notebook,开发人员可以用自然语言(英语)编写特定任务,比如“利用 json 文件中的内容创建一个 Spark DataFrame”。

基于此信息,Amazon CodeWhisperer 会直接在 Notebook 中推荐一个或多个可完成此任务的代码片段。开发人员可以选择“接受最推荐的建议”,“查看更多建议”或“继续自己编写代码”。

据悉,Amazon Glue Studio Notebook 与 Amazon CodeWhisperer 之间的集成可以帮助用户更快开展数据集成工作。该集成目前已在美国东部(北弗吉尼亚州)可用。用户现在就可以着手将 Amazon Glue Studio Notebook 与 Amazon CodeWhisper 进行集成,以加快数据集成构建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