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60 Ultra首发!狂暴引擎2.0实现《原神》不掉画质、亮度

2023-08-03 20: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日,今天,Redmi在发布会上宣布,即将推出的Redmi K60 Ultra将首发搭载升级的狂暴引擎2.0。

现在,官方公布了狂暴引擎在2.0版本中的诸多升级。

据介绍,新的狂暴引擎2.0将包含环境感知、画质引擎、动态显示、全局加速、性能调度五个模块,为游戏带来全面的体验提升。

在实际游戏中,除了渲染、内存管理等优化外,它解决了玩家诟病已久的一个问题高负载游戏下的降亮度、降分辨率问题。

基于狂暴引擎2.0,K60 Ultra能够在《原神》《王者荣耀》等游戏中,实现游戏全程将亮度保持在360nit不降低,并全程确保不降低分辨率、不锁帧率。

对于玩家来说,这显然将有效提升持续游戏时的体验。

Redmi K60 Ultra首发!狂暴引擎2.0实现《原神》不掉画质、亮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