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MD摸着良心赚钱:锐龙处理器销量下滑42% 价格便宜了22%

2023-08-03 20: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日消息,AMD日前发布了Q2季度财报,受全球经济大环境的影响,PC及服务器市场需求还在下滑,所以业绩不太好看,营收约为53.59亿美元,同比下降18%,连降两季,不过跟Q1差不多持平。

调整后营业利润10.68亿美元,符合分析师预期,同比下降46%,环比降3%;调整后净利润9.48亿美元,同比下降44%,环比降2%。

在AMD的业务部门中,此前的主力客户端计算部门这次大幅下滑,这部分主要是锐龙处理器的桌面版及移动版,营收9.98亿美元,同比下降54%。

更具体一点,2季度锐龙处理器出货量下滑了42%,ASP均价下滑了22%,1-6月份的话销量下滑了49%,均价更是降低了24%。

AMD这样的表现虽然主要是大环境影响,导致量价齐跌,但是对消费者来说,AMD的锐龙是真的降价了,赚钱上依然良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