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0万纯电猎装轿跑!全新极氪001外观内饰曝光:首搭激光雷达

2023-08-03 20: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日消息,近日,一张全新极氪001的内饰谍照在网上曝光。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并未对内饰进行很大的改动,但仪表盘则换成了造型更加圆润的弧形屏幕,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的仪表盘看起来科幻味十足,酷似保时捷Taycan。

此外,车窗开关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极氪001采用了与极氪X同款的拨杆式开关,使得车内的档次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而车内搭载的悬浮式中控屏边框也更窄,预计采用更高分辨率的屏幕,不排除会搭载高通骁龙8295芯片和最新车机系统。

据此前透露的外观谍照来看,全新极氪001的外观也将有所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加入车顶瞭望塔式激光雷达方案,预计辅助驾驶相关硬件也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极氪001将继续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车型可供选择。

其中,单电机后驱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43Nm,与之匹配容量为100kWh的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41km。

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为686Nm,分别匹配容量分别为100kWh和86kWh的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56km和546km。

另外,为进一步解决消费者里程焦虑,极氪001还将配备容量为140kWh的麒麟电池,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032km。

目前,极氪官方暂未公布该车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氪掀桌子了!品牌车型大优惠:极氪001至高享8限时购车福利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国内汽车市场价格战已经打到白热化状态,而极氪又给它添了一把火。据官方消息,其针对旗下极氪001、极氪X和极氪009三款车型推出了限时优惠福利,至高可享受8万元的优惠!没错,省下的都是真金白银。具体来看,极氪X最多可享受5.1万元限时购车福利,包括全系免费1.6万元选装基金、价值1.8万元的金融礼遇(3年0息、五年1.99%超低利息和至高2.7万元超低�

  • 至高优惠3.7!2023极氪001限时优惠延期:配置价格二选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极氪官方发布了001车型最新的优惠政策。据悉,为了满足广大用户不同的购车需求,极氪在 7 月 1 日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购车权益》和《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汽车分期贴息活动》。8 月 11 日,极氪又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 限时价格权益及金融产品公告》以便用户根据自己的购车需求,在限时配置权益”和限时价格权益”中选择更适合的权益方案。为了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原定截止于 2023年9月30日的限时配置权益”及贴息方案”将延续至2023年底。也就是说,2023年10月1日0点-12月

  • 国产之光!比亚迪全新纯电大巴海外首秀:最新刀片电池底盘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作为中国汽车的国产之光”,比亚迪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新能源汽车的崛起,不仅在国内销量遥遥领先,更在海外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比亚迪官方日前宣布,在近日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上,比亚迪两款重磅产品12米纯电动大巴B12、首款与欧洲本地车身制造商UNVI定制打造的13米纯电动双层巴士迎来全球首秀。值得一提的是,B12也是首款搭载全新刀片电池底盘的纯电大巴。比亚迪表示,最新刀片电池底盘技术采用独特夹层结构设计,通过将电池深度集成在底盘内部,提高了电池的利用效率,为车辆提供更多的可使用空间。据悉,202

  • 极氪向亚运会冠军赠车15台!包含3台价值百万的001 FR

    极氪向亚运会冠军赠车15台!包含3台价值百万的001 FR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极氪汽车在其官方微博发文表示,为了庆祝杭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共获得 201 金,取得亚运会参赛历史最好成绩,极氪将敬赠 15 辆极氪汽车作为亚运冠军礼遇。此前,极氪汽车曾宣布致敬中国冠军”亚运主场礼遇活动,旗下极氪001、极氪X、极氪001 FR三款车型,都将作为冠军大礼敬赠中国健儿。其中,中国代表队第001金、第101金、第201金及收官金牌的亚运健儿,赠送极氪001,共6辆。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的中国健儿,将获赠极氪将极氪001 FR,共3辆。官方透露的信息显

  • 禾赛科技亮相山城,旗下高性能激光雷达引领智驾新潮

    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禾赛科技携旗下多款高性能激光雷达惊艳登场,并展示其车规级激光雷达的点云效果,吸引到诸多参会者的目光。禾赛科技将继续践行“赋能机器人,让人类生活更加高效舒适”的使命,依托前沿技术、高性能产品和量产能力,联动海内外合作企业,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为智能和安全的智慧出行体验。

  • 轴距超3米 奥特能平台打造!本田全新纯电SUV正式亮相

    近日,本田汽车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MPV车型Prologue。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将基于通用汽车的奥特能平台打造。与之匹配的电池容量为85kWh,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且支持直流快充,可在10分钟内增加65英里续航,慢充时间预计不超8小时。

  • 保时捷纯电跑车内饰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有望于2024年发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保时捷718纯电版的内饰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风格,仪表取消了边框的约束后更加清晰简单,中控屏采用了内嵌的设计,但并没有与仪表在一个水平线上,为驾驶员的操作提供了便利。中控部分,新车对部分物理按键进行了保留,在空调出风口的下方的按钮可以对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进行调整。此外,扶手箱前端区也与老款截然不同,采用了拨杆式换档,更接近于911车型,而副驾被遮挡的部位,很有可能会搭载第三块屏幕。令人惊讶的是,我们从图中仪表盘显示的信息?

  • 安卓全新影像之王!小米14 Ultra发布时间曝光:暂定明年2月发布

    华为Mate60系列和苹果iPhone15系列已相继亮相,今年手机圈目前还剩最后一款重磅旗舰没发布,就是被曝将在10月底发布的小米14系列。该系列的影像机皇小米14Ultra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很多网友也十分关心新机发布时间。在索尼LYT900和徕卡影像系统的加持下,小米14Ultra或将成为明年的安卓影像之王,值得期待。

  • 10-20卷王!哪吒X内饰细节曝光:软包覆盖率高达80%

    近日,哪吒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SUV哪吒X的更多细节。新车采用了此次新车将推出6款配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珍珠白、晴空灰、琥珀棕、魅力粉、冰川蓝、极智黑。参考此前哪吒U的售价来看,哪吒X凭借其超高的颜值、配置、动力,上市后很有可能将成为10-20万级新卷王。

  • 华为杀疯25-30万市场:曝问界M7上市不到一个月累计大定已突破4

    继9月大定30000台之后,问界新M7再传捷报。从多位博主晒出的订单数据图来看,自9月12日上市以来,该车累计大定已经突破40000台。下订可享33,000元购车权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