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ditAnything最新资讯  > 正文

图像编辑工具EditAnything:可编辑图像中的任何元素

2023-08-03 12: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EditAnything 是一款基于 Segment-Anything、ControlNet、StableDiffusion 等技术的图像编辑工具。它能够编辑和生成图像中的任何内容,包括对图像中的物体进行修改、添加、删除等操作,通过调整细节和布局来生成不同风格的图像。

EditAnything支持跨图像区域拖拽合并,释放创意融合,支持多种高品质角色编辑:衣服、发型、美瞳等,还可以通过绘制草图并生成图像等等。

image.png

核心功能:

1. 无限制的图像编辑: EditAnything 可以通过 Segment-Anything 技术,对图像中的任何物体进行编辑,包括修改、添加、删除等操作,实现对图像内容的无限制编辑。支持多种高质量角色编辑:衣服、发型、彩色隐形眼镜。

2. Fine-grained 控制: 通过调整蒙版对齐强度支持草图到图像!ControlNet 技术可以实现对图像编辑过程中的细节和布局进行精细控制,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各种参数来实现自定义的编辑效果。

3. 文本引导编辑: EditAnything 还支持根据文本指令进行图像编辑,用户可以通过输入文本描述来指导编辑过程,实现更加精准的编辑效果。

4. 预训练模型支持: EditAnything 提供了一系列预训练模型,包括 Segment-Anything 模型、ControlNet 模型等,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这些模型进行图像编辑,无需从零开始训练模型。

5.支持点击操作的交互式分段

6.支持瓷砖模型进行细节细化!

此外,EditAnything现在还支持任何 lora 模型上的基于 ControlNet 的修复模型.EditAnything可以在任何基础/领主模型上运行,而无需修复模型。

通过 EditAnything,用户可以实现对图像内容的自由编辑和生成,打开无限创作可能性。

演示站点:https://huggingface.co/spaces/shgao/EditAnythi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sail-sg/EditAnythi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