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生成最新资讯  > 正文

博客网站Medium禁止完全由AI生成的内容 需标记AI生成部分

2023-08-03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 Medium.com 宣布禁止发布100% AI生成的内容,称其为 “人类写作的家园”

- AI 生成的文本必须在 Medium 上进行标注,否则不会被展示

- Medium 仍允许用户在自己的博客上进行 AI 内容的实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国外知名博客门户网站Medium.com 最近宣布,他们将禁止100% 由人工智能(AI)生成内容的发布,坚称平台为 “人类写作的家园”。

Medium要求所有 AI 生成的文本都必须在 Medium 上进行标注,否则将不会被展示。据称,当前的人工辅助过滤系统已经捕获了大量人工智能内容,之后 Medium 将停止分发这些内容,其他检测方法正在开发中。

Medium 内容总监斯科特·兰姆 (Scott Lamb) 表示,人工智能辅助写作是“允许的”,但不再是“欢迎的”,完全由 AI 编写的文本根本不适合 Medium。他写道:“即使在最好的情况下,人工智能生成的文本也是乏味的,缺乏人类智慧,并且充满了微妙的缺陷。”

机器人写作AI写作AI记者

Medium提到,最近人工智能的发展让内容平台不得不调整其政策。举例来说,像 Artstation 这样的图片平台和 Stackoverflow 这样的编程网站都已经开始明确拒绝 AI 生成的评论。Medium.com 也迅速成为了 AI 生成文章的场所,但他们认为完全由 AI 生成的文章不适合在该平台上发布。然而,Medium 仍允许用户在自己的博客上进行 AI 内容的实验。

Medium 强调透明度的重要性,他们要求 AI 生成的文本必须明确标注出来。如果怀疑某篇文章是由 AI 生成的但没有被标注,该文章将不会被在网络上分发,但仍然可以通过直接链接访问。

Medium.com 在2021年改变了其商业模式,除了免费内容外,还推出了付费内容以确保作者和平台的未来。然而,这也引发了一些订阅者的批评,因为他们不想用他们的月度订阅费资助廉价的 AI 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