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云EdgeOne助力极验打造高性能安全SaaS服务,用中国技术服务全球企业

2023-08-02 17: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越来越多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布局海外市场,坚实的技术和稳定的产品服务变得愈发重要。尤其是面对海外更加的复杂安全形势,中国企业更要把服务稳定作为必修课,打造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依托全球 2800 多个边缘节点,腾讯云EdgeOne助力专注于安全SaaS领域的极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极验)打造了安全加速一体化的基础架构,整体加速性能提升了25%,成功经受多次流量高峰考验。目前,极验每日为网络提供超过 29 亿次的安全防护,携手腾讯云用中国技术服务全球 36 万家企业。

业务出海难逃服务“空档期”

坐落在武汉光谷的极验,长期深耕安全SaaS服务领域验证码产品,从 2013 年首创“行为式验证”到今年入选湖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极验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逐步从武汉走向全球。

(极验官网:极验验证码研发历程)

根据极验 22 年行业数据统计,各个行业都有较高比例的虚假流量存在,机器流量最为泛滥的区块链行业,某企业机器流量验证比例高达 85.85%,网络机器流量占比64.05%,机器流量占比超半数,这一现象对于企业的运营决策和风险预估有着重大的影响。

拦住这些虚假流量对企业业务的访问,就是极验的任务。于是,极验验证码也因此成为了大量企业在线业务的第 一道防线。

近年来,极验的海外客户和中国出海企业客户越来越多,其中不乏Airbnb、汉堡王等知名企业。但与此同时,极验也在海外面临着陌生的网络环境和技术平台服务市场。根据《 2022 年DDoS攻击威胁报告》显示,全球DDoS攻击次数已连续 4 年呈上升态势。

极验CTO谢强也表示,一些海外黑灰产势力组织跨国合作,形成庞大的黑灰产网络。他们可能在不同国家之间分布节点,利用跨国合作获取更多资源和技术优势。

验证码服务一旦被异常流量“打挂”,企业的数据和资源就会门户大开,被恶意爬取和资源消耗,影响用户的正常体验。

传统的应对办法是补充防护资源,让验证码服务继续运行,比拼谁的“家底厚”,但仍然有缺点。腾讯云EdgeOne首席架构师廖龙分析称,传统的解决方案中,需要相应的技术服务商扩容,但受限于技术架构和响应时间,从扩容开始到完成往往会有 4 分钟左右的空档期,意味着这期间的验证码几乎处于不可用的状态,对于大部分数字化业务而言,这几乎是不可接受的影响。腾讯云与极验的合作提供了全新的技术方案,跨过了服务真空地带。

做“保镖”的“保镖”

如果极验是企业在数字世界的“保镖”,腾讯云EdgeOne就是“保镖”的“保镖”。依托在全球五大洲 70 多个国家地区部署的 2800 多个边缘节点,腾讯云EdgeOne能充分发挥边缘计算低延迟和高实时性的计算能力,保障极验可以在海外任意地区就地实现资源的调度和扩容,快速响应和处理数据,避免发生4min的服务空档。

除此之外,相比传统解决方案,腾讯云EdgeOne的每一个边缘节点都同时拥有DNS解析、智能加速、DDoS防护、Web防护、Bot防护等安全防护和加速服务两大能力体系,让企业一站式解决安全防护和加速的挑战,大大降低了企业运维的复杂度。

在和极验的合作中,腾讯云EdgeOne有效缓解黑灰产对验证码带来的流量冲击,极验全球动态加速整体性能提升了25%,显著提升了访问体验,同时EdgeOne万级QPS的CC防护容量以及分布式防护能力,也为极验提供了更加弹性、可扩展的安全支持。在技术能力的升级加持下,双方携手经受住了海外六月网购高峰、国内黄牛抢票等多个流量高峰节点,保障全球业务稳定运行。

在极验之外,腾讯云EdgeOne安全加速一体化的服务也为金融、游戏、泛娱乐等各行各业的全球化业务保驾护航。目前,EdgeOne已在全球多个行业的头部客户和典型场景中落地应用,成效显著,在国内第 一季度上线的 30 款游戏产品中,70%的客户选择腾讯云EdgeOne为自己的新游保驾护航。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